连江供电公司组织摄影采风感悟莲花绽放

发布时间:2013-07-01 12:07:31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连江廉政宣传网讯    6月30日上午,连江供电公司组织摄影爱好者来到福州茶亭公园,开展采风活动,本次摄影采风活动主题为《青莲晨光》,为了能够在清晨最佳黄金时段拍出好作品,摄影爱好者们起了个大早,前往目的地。

  上午七时左右,摄影爱好者们准时来到茶亭公园。一进公园,或粉红、或洁白剔透的莲花映入眼帘,鸟鸣莲芯动,鱼游玉蓬边,景致难寻,大家纷纷举起“长枪短炮”,对准自己心目中最美的景致,一通抢拍。

  “玉洁冰清君子气,中通外直大家风”、“根扎污泥终不染,洁身自好永流芳”,自古以来,莲花以花中君子的美誉为人们所称道,莲与廉谐音,莲文化也常与廉文化相提并论。

  此次连江供电公司组织《青莲晨光》采风活动,既是该公司企业文化、工会文化建设的一次活动,也是公司廉洁文化建设的一项内容,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廉洁文化氛围,树立敬廉、崇廉、爱廉的风气,促进企业文化发展,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全面提升。

  (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