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经局搭建“四个不让”、“三个机关”工作平台推进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3-07-31 18:38:26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连江廉政宣传网讯    连江县外经局围绕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廉洁履职、思想作风、党内监督、文明和谐”五大重点,搭建“四个不让”、“三个机关”等载体,全面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一是在机关内部广泛开展“不让政策在我手中截留,不让差错在我手中发生,不让时机在我手中耽误,不让服务对象在我这里受到冷落”活动,从作风建设、办事效率、工作业绩、上下班纪律、环境卫生等方面,鼓励党员干部争当先进,学习先进,多措并举促进机关效能提速、服务提质、工作提效、能力提升。

  二是开展“三个机关”(文明机关、和谐机关、廉洁机关)建设活动。首先结合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文明县城的各项活动,提升文明机关的创建水平,协助做好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并上街宣传,争当文明行为实践者;其次深化“单位有精神、科室有准则、个人有航标”活动,推动和谐机关建设;再次开展一次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教育活动,每个月利用手机短信发送廉政宣传标语,完善廉政制度和机制,推进廉洁机关建设。

  (陈 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