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司法局部署下半年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3-08-02 09:16:26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连江廉政宣传网讯  7月17日,县司法局在小沧乡召开第二季度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各基层司法所所长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美官纪检员对下半年司法行政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作了具体部署:一要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省、市、县纪委及省厅、市局的部署要求,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执行财经纪律制度的监督力度;二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关制度,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从源头上治腐;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干部职工素质和拒腐防变能力,提升机关行政效能,勤奋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随后,陈美官纪检员还专门针对我县社区矫正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作了强调。要求各司法所工作人员廉洁自律,严格规范社区矫正工作中的执法行为,推进社区矫正执法规范化建设。

  (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