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供电公司:廉洁意识入心,宣传教育先行

发布时间:2013-09-06 10:04:08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连江廉政宣传网讯 9月4日、5日,公司纪委张和健书记前往坑园、马透等供电所,以“上廉课、说廉事”等方式,在基层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8月份以来,公司牢筑“防腐”关、送“廉”到一线,深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把廉洁从业新风带到各个基层单位。

  在公司基层供电所,张和健书记与一线员工共同学习了上级党风廉政建设文件精神,并分析了近几年发生的违纪典型案例,让员工们对“廉政风险随处在、防腐拒变在身边”这一常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不少供电所员工听完廉政宣教课后表示:每个岗位均存在廉政风险,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提醒自已廉洁自律,才能做到防腐拒变,化解岗位廉政风险。

  据了解,为提高党风廉政教育成效,今年来,公司党政一把手、纪委负责人亲自带头到基层单位组织开展11场廉政教育活动,并由公司监审部牵头梳理廉政风险17条,提出预防措施34条。同时,在局域网页挂网反腐倡廉警示片12部、案例43篇、文件27份,发送廉政短信4300余条,签订廉洁从业承诺293份,组织撰写廉政学习心得386份,多举措、多形式让廉洁思想入耳、入脑、入心,极大提升了廉政建设成效。

  (张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