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坂镇:开展食品安全检查保“两节” 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13-09-18 09:03:16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连江廉政宣传网讯  为了切实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证节日期间食品安全,让广大村民过上一个欢乐、愉快的“两节”。9月17日上午,官坂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惠锋牵头组织镇食安办、安办、卫生院,配合马鼻工商所对镇区食品卫生进行大检查。主要检查糕点制作店、食杂店、饮食店及进货渠道、食品储存条件、假冒食品等。检查中发现麦香园糕点无食品生产日期,责令下架,并进行整改;4家食杂店无卫生许可证和营业执照,责令其限期办理;1家食杂店有卫生许可证且无营业执照,督促其限时办理;1家沙县小吃店卫生脏乱差,进行批评责令整改。发出整改通知书2份,要求限期办理有关证件通知4份。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食品生产、经营者遵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意识,另一方面也增强了消费者食品安全意识及辨伪能力。

  (官坂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