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党风廉政监督员民评代表通报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3-09-18 15:29:18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连江廉政宣传网讯  9月17日,连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效能政风行风建设监督员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该局党风廉政监督员和民评代表莅临指导。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小玲向监督员汇报了该局今年来连江药品市场监管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民评各阶段工作落实情况,重点介绍了在服务品质提升、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效能建设方面的创新思路及所做的扎实有效的工作,并提出下一阶段民评工作的努力方向。

  座谈会气氛热烈,监督员们畅所欲言,对该局重视政风行风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职责、服务民生、支持地方经济、窗口服务质量大幅提升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药品市场回收药品、过期药品管理、保健食品真假识别进行了探讨,还就如何继续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看法和建议。会后,还深入药品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管理状况、现场观摩药品电子监管流程,形成互动。

  (来源:连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