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全面开展“三公”经费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3-11-19 10:19:26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连江廉政宣传网讯  11月6日,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启动了“三公”经费专项检查工作,此次检查以费用有效压降和过程严格规范为着力点,通过“三公”消费的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督管理,全面提升公司党风廉政、依法从严治企水平。

  据悉,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持勤俭办企业的工作方针,该公司成立了领导小组及相应工作办公室,按照“费用管控与业务管控相结合、专项整治与长效机制相结合、监督检查与源头治理相结合”的“三结合”原则,制定了监督检查方案,将此次监督检查分为自查自纠、重点检查、整改落实等3个阶段,并在11月底前全部完成。

  “三公”专项检查内容涉及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经费、公务接待经费、公务会议支出等四个部分。为确保专项检查顺利完成,该公司    分别确定了责任部门和配合部门,同时,要求各责任单位务必要严格执行、真实反映。

  (张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