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国税局组织观看电影教育片《先遣连》

发布时间:2013-11-19 15:36:56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连江廉政宣传网讯  11月15日,连江局组织县局机关干部60多人观看了电影教育片《先遣连》。

  7个民族、136人出发、63人非战斗减员、11次葬礼、180多个日夜、1000多公里路程……影片真实再现了1950年新疆军区独立骑兵师一团一连作为先遣部队进军西藏阿里期间的英勇事迹。爬雪山、登高峰,在缺衣、缺粮、缺盐,出现雪盲和高原反应的情况下,先遣连凭着顽强意志和强烈的责任感,战胜了艰难险阻,完成着一个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缅怀先烈,追昔思今,影片激励国税干部学习先遣连“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改进作风,团结进取,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描绘的全面深化改革蓝图变为生动实践,服务群众,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郭梦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