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法院积极开展办公用房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4-01-08 10:22:28 字体大小:[大][中][小]

  本网讯   连江法院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新近印发的《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相关文件的精神,主动清查,严控办公用房标准。一是领导重视,专题部署。院党组多次专门召开会议研究规范办公用房工作,领导班子带头腾退,院纪检组、监察室联合政治处、行装科对各办公用房进行盘点、清理,并制作调配方案,严格规范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及科员等的办公室面积标准;二是厉行节约,合并办公。以科室集中办公为原则,安排有直接业务关系的领导与领导、领导与干警合用办公室,并增设了廉政监督员室、业务庭会议室等用于促进履职、强化监督的办公环境;三是双重监督,确保实效。将职能部门的不定期抽查与干警群众监督相结合,充分运用OA、电话和举报箱对违反相关规定的行为进行检举,从制度、思想上推进“节约增效”,确保整改整顿工作不走过场。

  (张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