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局迅速贯彻全省国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

发布时间:2014-02-27 10:06:42 字体大小:[大][中][小]

  本网讯  2月26日全省国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后,连江国税局迅速采取措施,积极贯彻落实。

  一是随时关注市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着手准备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二是以科室、分局为单位,分组深入学习臧耀民局长和曾光辉组长讲话精神,结合各单位业务实际开展讨论,查找廉政薄弱环节,提出改进措施。

  三是结合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依托税收执法系统、内控促廉系统和任务管理系统等信息管税手段,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减少廉政风险。

  四是积极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发动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发挥廉政文化在反腐倡廉中的激励人、鼓舞人、引导人的作用,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

  (郭梦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