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抓廉政 促业务

发布时间:2014-03-21 10:07:01 字体大小:[大][中][小]

  本网讯  3月5日,连江县公安局召开公安工作暨部署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县委书记关瑞祺、县长周应忠、县人大主任邱德光、县政协主席林伦健、县委政法委书记彭国华和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领导及局机关民警共15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明局长代表局党委作公安工作报告,向各科所队长颁发《2014年连江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部署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要坚持从严治警,持续加大整风肃纪力度,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五条禁令”、“三项纪律”、“九个严禁”等警纪警规,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坚决整治“四风”问题,真正让铁规发力,让警令生威;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经常性地开展廉政风险大排查,强化对执法权、管理权和审批权的监督制约,以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决心反腐倡廉,做到有腐必反、歪风必纠,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陈有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