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经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4-04-21 09:26:35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连江廉政宣传网讯  4月14日,连江县外经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四风”之害》,全片通过详实的材料、典型的实例揭示了形式主义之害、官僚主义之害、享乐主义之害和奢靡浪费之害,让大家再次受到深刻的教育和心灵的震撼。

  薛男局长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从自身岗位做起,旗帜鲜明地反对“四风”,积极强化为民、务实、清廉的意识,积极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做“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的表率,积极查找和整改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认识“四风”的危害,增强扫除“四风”的自觉性,把学习教育、理论武装放在首位,着力解决好个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问题。要以党章为镜,廉洁从政,尽职尽责,带头做好本职工作。

  薛男局长强调,作为一名外经贸战线的工作者,在工作中切实找到切入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时牢记“以廉为美,以洁为荣”这一崇高信念!为连江外经贸事业的健康发展,经济服务环境的优化,闽江口“金三角”北翼强县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庄雁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