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局组织干部参观县预防农村干部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4-04-28 11:33:21 字体大小:[大][中][小]

  本网讯  4月24日,连江县国税局组织全体干部赴连江坑园镇参观预防农村干部职务犯罪警示教育馆,该馆是面向连江基层农村干部的重要警示教育基地。

  参观现场,县国税干部在解说员引领下,先后观看了展馆内教诲篇、制度篇、警示篇、成效篇四大板块。首先观看了历届中央领导人防腐败重要论述、农村干部廉洁从政规定、23个职务犯罪典型案例以及近年来本县农村反腐倡廉工作成效展示等。而后,参观了模拟区的有声警钟、“危险的椅子”、模拟牢房等警示场景,在“一念之差”与自由的“一墙之隔”的巨大反差中,深刻警醒国家工作人员要洁身自好、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此次参观活动是连江县国税局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税务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的主要教育形式之一,旨在教育引导国税干部努力做到“忠诚事业、廉洁从政”,树立国税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林静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