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开展厉行节约、低碳生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11 10:46:26 字体大小:[大][中][小]

  本网讯  6月5日上午,连江县环保局和连江县环保协会组织环保志愿者约30人在县陈第公园门口开展围绕“思前、食后、厉行节约,减少你的耗粮足迹”(Think.Eat.Save)和“向污染宣战”为主题的2014年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在活动过程中,环保局干部与志愿者一行向群众分发环保知识手册约1000套,同时向现场群众宣传连江县创建生态工作和新环保法的一些亮点与举措方面的知识,倡导群众以“1.3.5”(即1公里以内步行,3公里左右骑自行车,5公里左右乘坐公交车)方式绿色出行,减少PM2.5排放,杜绝露天焚烧,抵制烧烤食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树立生态文明理念,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之路,把青山绿水留给子孙后代,自觉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建生态宜居连江。

  (陈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