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经贸总支开展系列活动喜迎“七一”

发布时间:2014-06-30 17:20:29 字体大小:[大][中][小]

  本网讯  连江县外经贸总支六活动喜迎“七一”。

  1.“召开一场专题座谈会”。以“纪念建党93周年”为主题,在七一前夕召开一场专题纪念座谈会议,邀请民评代表、政风行风评议员、外资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展示外经贸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

  2.“集中上一堂大党课”。组织外经贸党总支全体党员全面学习党的光荣奋斗史、理论创新史、自身建设史,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并由总支领导带头回顾入党历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饱满的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3.“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开展“机关党员进企业”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深入外资企业,和企业员工一起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心谈话活动,接地气、转作风、惠民生,全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4.“进行一次送温暖慰问”。七一前后走访慰问“道德模范”,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表达对道德模范的帮扶礼遇,弘扬社会正气,积极传播正能量,大力营造“崇德尚善”良好社会氛围。

  5.“观看几部党性教育影片”。 结合县“党员电化教育宣传月”活动,组织总支党员收看《焦裕禄》《当代雷锋》等电教节目,见贤思齐,增强党性修养,保持纯洁操守,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利观、政绩观。

  6.“参加一次体育竞赛活动”。积极参与县科技文体局举办的全民健身运动会,通过投篮、跳绳等体育竞技活动,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以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投身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北翼强县建设。

  (吴艳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