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党工委举行宣誓仪式加强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4-07-01 16:32:59 字体大小:[大][中][小]

  本网讯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新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党性观念,“七一”前夕,连江县直机关党工委在县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基地——连江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县直机关各党委、总支、支部108名新党员参加宣誓。随后参加宣誓的党员参观了杨而菖革命烈士纪念馆、陈可珠革命烈士纪念馆,再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他们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的斗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先烈的浩然正气,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践行誓言,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敬业的态度、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踏实的作风,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践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连江发展再立新功。

  (杨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