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供电公司:“两节”前夕打好廉洁“预防针”

发布时间:2014-09-05 08:01:31 字体大小:[大][中][小]

  本网讯  “我们应牢固树立起反腐倡廉的意识,让廉洁的思想和行为体现在工作中,体现在每一次电力服务中。”随着中秋国庆“两节”的临近,9月4日,连江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张和健在深入基层部署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时,再次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及重要岗位人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在“两节”来临前夕,为进一步强化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确保每位员工“两节”期间安全度“廉”,营造文明、廉洁的节日氛围,自9月2日开始,公司纪委在干部员工队伍中组织开展廉政教育系列活动,提前为干部员工打好廉洁“预防针”。

  连江供电公司通过制定各项措施并付诸实施,紧紧抓住教育基础,从思想上打牢防腐拒变根基。一是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尤其是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二是组织干部员工观看警示教育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廉政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三是定期向公司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发送廉政教育短信,温馨提醒干部员工自觉做到俭以养德、俭以立身。四是组织干部员工开展廉洁承诺签名活动,进一步明确干部员工的廉政责任。

  “清风凉自林谷出,廉洁源从自律来”。 连江供电公司通过开展廉政系列教育活动,把红灯亮在越轨前,把预防针打在发病前,将违纪违法的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筑牢了干部员工拒腐防变的防线,营造出崇尚廉洁、拒绝腐败的蔚蓝天空,保障了该公司健康发展。

  (张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