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供电公司:倡导领导讲授廉课 构筑全员拒腐防线

发布时间:2014-09-23 20:40:02 字体大小:[大][中][小]

  本网讯   9月23日上午,连江供电公司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供电所所长及“三重”岗位人员近80人,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总经理徐升昊为员工讲授《反腐倡廉  警钟长鸣》的廉政教育课,教育干部职工廉洁从业,筑牢拒腐防线。

  该公司总经理徐升昊以PPT形式,从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特点、廉政有关基本概念、电力系统案例分析学习三个方面,通过政策理论学习教育、典型案例分析警示,向干部职工敲响警钟,希望他们增强法制意识、职责意识和学习意识,从近期查处的腐败案件中吸取教训。坚持廉洁从业,坚守“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三道防线,做到干事干净,无欲则刚。

  课后,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政教育测试,测试内容包括中央八项规定、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七不准”、《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领导干部纪律“红线条款”》等。

  (张雨、谢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