苔菉镇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11-06 10:49:31 字体大小:[大][中][小]

    本网讯  10月28日上午,苔菉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政治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的有关精神,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孙聘胜主持,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孙聘胜副书记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认真领会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郑灏指出,作为改革开放以来中央首次以“依法治国”为主题的中央全会,大家一定要把握全会内容,认真对照,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同时,他围绕“依法治国”,结合本乡镇综治、国土村建等部门的日常工作实际,进行诸多方面的生动讲解。

最后,郑书记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充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精心组织全会精神的宣传学习,将全会精神传达下去,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习全会的高潮,同时结合实际工作,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