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国税局掀起学习郭爱莲热潮

发布时间:2014-11-12 14:38:26 字体大小:[大][中][小]

    本网讯   近日,学习鼓楼国税局郭爱莲局长先进事迹的热潮在全省国税系统掀起。县国税局积极行动,采取多种形式,对郭爱莲局长先进事迹开展系列主题学习,在全局掀起学先进、转作风、比工作、创业绩的良好风尚。

一是学习郭爱莲同志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进一步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举措,推行县级纳税服务规范,积极落实小微企业税收新政,进一步开拓思路推出更多切合工作实际且纳税人喜闻乐见的服务举措,当解企业之忧的知心人。

二是学习郭爱莲同志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务实作风。结合双标兵巡回报告及福建省“最美人物”投票评选活动,大力弘扬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务实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学习郭爱莲同志严于律己、无私奉献的清廉操守。“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在平凡普通的小事中,在每一起日常的税收执法中,对照先进找差距,做到坚守法律底线、拉直道德准绳。

 

(郭梦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