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三举措学习贯彻《廉政准则》

发布时间:2014-11-24 11:34:58 字体大小:[大][中][小]

  本网讯  今年来,连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取多项措施,学习贯彻《廉政准则》。

  据悉,连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廉政准则》内容列入廉政教育学习计划,通过组织专家授课、个人学习和集中学习等多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并通过LED屏幕、宣传栏等形式加强宣传教育,使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熟悉《廉政准则》,增强廉政意识。

  同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把贯彻实施《廉政准则》与督促落实党内监督各项制度结合起来,督促党员领导干部严格执行《廉政准则》。同时,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及时纠正并严肃处理违反《准则》的行为,确保《准则》的贯彻实施。

  此外,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通过组织《廉政准则》考试,强化教育效果。11月21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廉政准则》考试,对全体党员廉政知识进行集中测试,强化党员干部学习廉政法规的自觉性,提高了廉政教育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