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镇召开政风行风专项督查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4-12-01 10:19:25 字体大小:[大][中][小]

  本网讯  11月24日上午,浦口镇召开“2014年度政风行风专项督查反馈会”,针对今年浦口镇政风行风评议小组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向22个基层站所进行反馈,并要求逐一整改到位。

  今年来,浦口镇政风行风评议小组共组织了2次专项督查和4次明察暗访,发现基层站所存在问题31个,其中部分问题一经发现,就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基层站所马上落实。同时,为了充分了解整改效果,评议小组还通过民意调查听取群众的反馈意见,群众纷纷表示对基层站所政风行风的变化感到满意。

  据悉,今年浦口镇政府聘请了21名民评代表,通过查看基层站所日常工作情况、听取站所负责人政风行风工作汇报,并对各基层站所存在问题落实情况、工作成效、站务公开、群众来访情况进行量化评分等方式,切实推进基层站所开展政风行风建设,优化站所服务环境,为浦口镇建设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詹由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