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宫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2-01 10:31:37 字体大小:[大][中][小]

  本网讯  11月18日下午,下宫乡政府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先后发表的一列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两个责任”的基本要求。会上乡党委书记林勉建指出:

  一是认真学习文件和领导讲话。认真学习“两个责任”,时刻保持廉政作风,对于相关文件和领导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力求学会、学深、学透。

  二是深刻领会文件和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责任” 的重要论述,为党的建设理论宝库的丰富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供了重要依据。这些内容和领导讲话精神,要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弄清要求。

  三是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乡人大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有利于发挥乡人大服务大局、保障民生、促进和谐的职能作用;有利于牢固建立同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有利于乡人大适应新形势下的发展需要,充分发挥人大机关自身建设作用,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此,要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人大工作的始终,做到始终如一,常抓不懈。

  (徐陈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