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附小:百名教师参加“廉洁从教”宣誓及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10 19:42:16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连江附小:百名教师参加“廉洁从教”宣誓及签名活动

  9月9日,连江附小全校105名教师参加学校组织的“扬清正廉洁之风·办人民满意教育”为主题的廉洁从教宣誓及签名活动。县监察局、教育局领导指导并见证活动全过程。

  活动在附小林宝旗校长宣读《“廉洁从教”倡议书》拉开序幕,接着,全体教师起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忠诚人民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自觉维护教师廉洁形象,淡泊名利,自尊自律,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不徇私情、不谋私利,廉洁从教,无私奉献,做学生良师益友,争当人民满意的教师。”然后,教师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认认真真地在横幅上签名。

  据悉,连江县教育局9月7日发文,组织全县中小学深入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有重点、全方位、多层次地加强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营造浓厚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

  

(连江附小:陈道先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