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检察院积极部署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5-10-08 16:37:47 字体大小:[大][中][小]

  本网讯:中秋国庆期间,连江县检察院积极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严明纪律要求。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全院干警大会,认真传达上级党委“八项规定”和上级院“八项禁令”内容,严禁违规使用公款、滥发津贴、大办婚丧等行为;要求各科室自行组织学习规定精神,签订“文明回乡,清廉过节”倡议书,引导干警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二是强化警示教育。将“八项规定”和“八项禁令”内容上传至院内网,并在二楼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同时通过移动短信平台向全院干警群发廉政提醒短信,营造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三是加强监督检查。纪检监察部门对禁令出台前的工作进行回头看,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以及执行检察人员接受宴请和参加社会重大活动报告制度等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并在两节期间明察暗访,对“三公”经费使用、上下班、值班、公车使用等方面开展检务督查,对可能存在违反禁令的行为和问题早提醒、早纠正,严肃执纪问责。(来源:连江县检察院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