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宫乡纪委开展警示教育课

发布时间:2015-10-08 16:43:07 字体大小:[大][中][小]

  本网讯:为进一步增强警示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力,突出以案施教,充分利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切实增强辖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预防职务犯罪。10月8日上午,下宫乡纪委组织乡机关各站所负责人、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主干共计30余人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开展警示教育课。

  警示教育课上,乡纪委书记孙忠钱先是向与会人员强调了自警自律的重要性,再介绍了基层党员干部容易触犯的党纪国法类型,最后剖析了近两年发生在辖区党员干部身上的违反城乡规范法乱滥建案、违反治安管理法赌博案、违反国家计生政策超生案、违反八项规定公车私用案。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真切的感受到了党纪国法的威严和违纪违法的惨痛教训,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自己的权力,时刻警醒自己,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来源:下宫乡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