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学《准则》和《条例》 讲政治规矩

发布时间:2015-11-05 15:51:29 字体大小:[大][中][小]

       本网讯    11月2日,县纪委召开全委纪检监察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时,会上还学习了《人民日报》发表的福建省委书记尤权同志署名文章《形成自律他律强大合力 落实好<准则>和<条例>》和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倪岳峰同志《中国纪检监察报》记者访谈内容《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贯彻落实<准则><条例>》。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周密安排,把两项规定学深、学透,正确把握和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加强对《准则》和《条例》的组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守好纪律、讲好规矩,严字当头、干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