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交通运输局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

发布时间:2015-12-01 16:45:09 字体大小:[大][中][小]

  本网讯 县委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后,连江县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准则》《条例》的学习贯彻宣传工作。

  一是局领导带头学习。

  11月12日局党组专门召开会议,传达县委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会议精神,研究我局学习贯彻《准则》《条例》意见,决定把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重要内容,每月安排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学习,做到学深学透。

  二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11月13日召开全局党员大会,局纪检员部署我局学习贯彻《准则》《条例》意见,邱局长在会上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准则》《条例》内容,二要深刻领会《准则》《条例》精神,三要严格遵守《准则》《条例》规定。

  三是加大学习宣传力度。

  向全体党员发放《准则》《条例》单行本,做到每个党员人手一份。要求各支部每月安排两个晚上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同时,在一楼大厅LED大屏幕滚动播放《准则》《条例》内容,使每位党员牢记《准则》《条例》,唤醒机关全体党员党规党纪意识。下一段,我们还将举办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培训班,拟邀请县纪委领导讲课,使每一个党员真学实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遵守。

  四是开展廉政谈话活动。

  11月16日,局纪检员对6位新任的股级干部开展廉政谈话,要求他们廉洁勤政,认真学习《准则》《条例》,遵纪守法,为连江的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