蓼沿乡举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01-05 10:22:52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30日,蓼沿乡举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县委党校邵丽英老师作宣讲报告,蓼沿乡宣传统战委员郑德文主持宣讲会,乡全体机关干部、乡直乡办负责人、各村主干100多人参加报告会。

    宣讲会上,邵丽英老师用形象的语言、生动的描述,《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指导思想、背景、基本理念作出诠释,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表示,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决胜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和行动纲领,结合连江发展实际,邵丽英老师认为,连江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必须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新理念进一步抢抓机遇、奋勇向前,走创新之路
  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深入、全面的认识,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表示,今后将牢固树立并深入贯彻五大发展新理念,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相关要求,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共同努力把蓼沿乡建设成为以生态农业为主导的集休闲、观光、旅游为一体的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