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闽2013年春季省级机关公选笔试合格分数

http://www.ljxww.com  2013-02-08 19:26:26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谢丹)记者昨日从省公务员局获悉,福建省2013年春季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定为60分(含通用卷、纪委卷、建设卷和电教卷)。

  另外,记者还获悉,我省严禁人事部门直属和管理的事业单位从事与公务员录用考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相关培训。据省公务员局介绍,为进一步严肃考试工作纪律,净化考试环境,确保考试的公开、公平、公正,省公务员局发出通知严禁各级人事部门直属和管理的事业单位从事与公务员录用考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相关的各类培训,包括与此相关的各种笔试、面试考前培训班、辅导班;严禁各级人事部门机关和直属单位,以及人事部门管理的单位工作人员参与社会培训机构举办的与公务员录用考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相关的各类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