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元宵后将现道路客运高峰

http://www.ljxww.com  2013-02-22 18:21:25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2月22日讯(记者 薛辉)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春运办获悉,春运26天,全省道路水路客运量突破5500万人次,25日左右将出现春运客流高峰。

  1月26日—2月20日春运26天,全省道路水路客运量(含对台海上客运)突破5500万人次,累计达5647.23万人次,同比增长3.2%,春运以来全省未发生一起较大以上运输事故,未出现长时间、大面积旅客滞留现象。

  有关人士介绍,受外地务工人员集中返程延迟至元宵节以后等因素影响,预计今年春运道路客运最后一波返程客流高峰或将出现在2月25日至26日,单日道路客运量将达到240万人次以上。

  □相关新闻

  福州往重庆、成都方向火车票较紧张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2月22日讯(李进 蔡栩 江曲) 昨日,记者从福州火车站了解到,截至目前,2月22日福州往北京方向的Z60次、K46次车票售完,到北京南的D366次以及成都、西安、上海方向的车次尚有少量余票,往重庆、成都、洛阳方向的车票较为紧张,往其它方向的车票都较充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