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闽43种食品未通过生产许可申请

http://www.ljxww.com  2013-03-17 13:45: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6日,省质监局网站公布了最新两批食品生产许可情况,我省有40家企业43个单元产品的生产许可申请不予批准。

  据了解,本次审批福州御华苑茶业有限公司等64家企业75类产品符合食品生产许可条件,福州小黑子食品有限公司等65家企业68类产品符合食品生产许可证延续换证条件,漳州政融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15类产品符合变更条件,准予生产。

  审批中,因现场核查、许可检验不符合规定条件等原因,福建省梅花水产加工厂等40家企业43个单元产品的生产许可申请不予批准,其中福建省梅花水产加工厂的速冻食品、福州海味王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的速冻食品、福州榕宝粮油有限公司的食用植物油均为现场核查不符合规定条件,其他企业不予许可的申证单元具体名单可登录省质监局网站查询。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