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清明节走高速小车继续免费

http://www.ljxww.com  2013-03-20 20:09:07   来源:东南网  【字号

  清明节走高速 小车继续免费

  免费时段:4月4日零时至4月6日24时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3月20日讯(记者 杨亚茹) 记者昨日从省公安厅获悉,今年清明小长假(4月4日、5日、6日)期间,高速公路将继续对小车(7座及7座以下)实施免费通行。具体免费时段为从4月4日0:00—4月6日24:00。

  根据国务院文件,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4个假日,7座(含)以下小客车、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等,上高速可免费通行。

  “具体措施应该将参照今年春节免费通行期间的经验,直接抬杆放行、不发卡等有可能还将延续。”省公安厅人士告诉记者,具体通行方案目前还未出台。清明节前夕,将根据交通运输部统一规定落实执行,届时也将要求省内交通各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准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