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六高校学生可报考台湾地区科技院校

http://www.ljxww.com  2013-05-04 15:21:49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5月4日讯(本网记者 谢添实)记者今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3年台湾地区试办科技校院二年制学士班联合招收大陆学生简章》公布,共有18所学校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报考台湾地区试点科技院校,其中包括福建 省的六所院校。

这六所院校分别是:福州大学、福建船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漳州职业技术学院 、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闽西职业技术学院。报名者要求现在户籍地为福建或广东,为就读上述6所学校专科应届毕业,且参加2013年专升本考试取得成绩。

此次报名时间从5月8日上午9时起至5月10日下午5时截止。考生登录台湾“陆生联招网会”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rusen.stust.edu.tw),逾期不再受理,具体的招生院校及计划也可在上述网站上获取。今年二年制学士班为试办性质,免收报名费。

据悉,申请赴台就读试办科技院校二年制学士班者应依个人专业及意愿顺序,报名多校多志愿,但合计最多报名10个校系志愿,所选志愿应与申请人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各招生学校系组会根据申请人在校历年成绩单及专升本考试成绩进行综合审查,未参加福建及广东2省2013年专升本考试者,不予审查。二年制学士学位学习年限原则上为2年,录取生学习期满,经考核成绩及格者,由就读学校授予学士学位,发给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