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警方拟在7条道路沿线的12座天桥拍"加塞"

http://www.ljxww.com  2013-05-06 15:56:35   来源:东南网  【字号

  榕警方拟在12座天桥拍加塞

  分布在鼓楼区二环路、乌山西路、五一路、五四路、东街、古田路和华林路等7条道路沿线

  12座人行天桥位置图 晓蕾/制图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6日讯(记者 杨亚茹 通讯员 榕警 鼓交巡) 针对路面执法中发现的问题,福州鼓楼交巡警大队昨日向社会公开发布,拟在主次干道的12座人行天桥设置交通违法信息流动采集点。

  鼓楼交巡警大队副大队长游健宜介绍,机动中队民警连日上路流动拍摄加塞,发现五一路、五四路、二环路和华林路等主次干道“加塞”等交通违法现象比较明显。为了更好地取证机动车交通违法的动态过程,鼓楼警方决定在二环路、乌山西路、五一路、五四路、东街、古田路和华林路等7条道路沿线的12座人行天桥设置交通违法信息流动采集点。

  游健宜说,民警站在人行天桥流动拍摄加塞,不仅可清楚地取证交通违法过程,还可以清晰地记录下地面标线、周边交通标志牌及附近的参照物,确保证据充足和完整,让驾驶人心服口服。

  警方拟拍摄交通违法的12座人行天桥为:

  二环路:屏北人行天桥、泉塘人行天桥、后县人行天桥、兴园人行天桥、福屿人行天桥

  乌山西路:大凤山人行天桥

  五一路:龙华人行天桥、五福人行天桥

  五四路:体育中心人行天桥

  东街:三牧坊人行天桥古田路:新权人行天桥华林路:屏东人行天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