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钢轨上的星级酒店” 福州-北京高铁2日将首发

http://www.ljxww.com  2013-07-02 15:26:44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7月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进 实习生 钱玉婷 包华 文/图)昨日傍晚6时50分,北京南至福州G55高铁动车,经过宁杭甬高铁首次入闽,抵达福州。今日早晨8时,福州至北京南高铁动车G56将首发。据了解,福州往返北京的动车是CRH380BL型,今日,本报记者将随车体验。

  据悉,今明两天,G56车票已售罄。铁路部门提醒,暑期客流量将增20%左右,出行旅客最好提前购票。从6月23日至9月10日,学生票的预售期将延长至30天。

  宁杭甬高铁昨开通运行

  昨日零时起,新列车运行图开始实行,最受关注的宁杭甬高铁开通运行。记者了解到,昨日上午9点,南京南到宁波东、杭州东到北京南、杭州东到宁波东、宁波东到上海虹桥的4趟高铁动车同时首发。

  宁杭甬高铁开通后,与先期开通的沪宁、沪杭高铁相连。福厦市民经宁杭甬高铁,往北经京沪线可到北京,往西经合宁、合武线可到武汉。动车缩短了运行时间,能直达的城市也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