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体育资讯 >> 正文

中国女排取得世锦赛预选赛两连胜

http://www.ljxww.com  2017-09-22 16:37:56   来源:新华社  【字号

  中国女排21日在2018年日本女排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A组中以3:0击败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获得两连胜。

  中国女排在一天前直落三局击败斐济队,当天对阵哈萨克斯坦,她们延续了强势表现。队长朱婷用15次扣杀、两次拦网和一次发球直接得分独得18分,成为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

  首局中国队以25:14拿下;第二局哈萨克斯坦队有所起色,中国队依靠后半程发力以25:19胜出;第三局,中国女排掌控节奏,以25:15胜出。

  中国队执行教练安家杰赛后表示,这是一场有挑战性的比赛,球队不时感到阻力,但还是找到了击败对手的最佳方案。

  中国女排22日轮空,23日将对阵澳大利亚队。A组还有中国台北队,经过单循环赛,5支队伍中的前两名可以晋级2018年女排世锦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