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12月30日 省市名师指导广大考生如何做好中考提分规划

http://www.ljxww.com  2017-12-27 14:52:41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为帮助广大考生深度剖析中考走向,通过解读最新政策及一检考试的变化,提出中考备考建议,12月30日下午《省市研究院名师中考提分规划大型公益讲座》将在福州五一广场福州人民会堂举行,此次讲座特邀省教育学院、市教育研究院石修银、唐羊、卢秉政、陈英华、李乐五位名师,为广大考生带来语数、英、物、化学科的学习指导。

  由于原先各地中考分值和录取政策存在差异,2017年福州虽然采用了全省卷,但保留了原先的550分制及相关录取政策。从2018年起,福州市教育局已经明确表示对福州中考中招政策做出调整,总分改为650分制,相关科目考试方式也进行了调整。1月下旬,作为2018中考分值改革前的第一次质检测试,考题型如何,分值多少等等都可以体现出各学科发生的变化。此外,考生该如何看待这次一检的成绩和名次?一检后哪些科目仍有较大提升空间?即将到来的初中最后一个寒假应该如何制订高效的学习计划?如果一检成绩“被秒”,中考有可能逆袭吗?届时相关老师会进行分析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