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启动新春旅游月 千万红包邀您免费游福州

http://www.ljxww.com  2018-01-16 15:56:32   来源:东南网  【字号

  “在新春之际,我们诚挚邀请您来‘有福之州’,泡泡福州温泉,尝尝福州小吃,做‘有福之人’”。今日,福州市向全世界发出诚挚邀约——“来福州过年”!据了解,为做热福州春节旅游市场,打造福州旅游新品牌,以实际行动全面提升百姓的获得感与幸福感,福州市将于1月20日至3月10日期间,推出2018福州新春旅游月活动。

  将重点推出“千万红包·免费游福州”

  活动将以“今年过年去哪好,中国福州泡温泉”为口号,以“温泉、美食、文化”为主题,着力打造一批福州旅游“最具影响力项目”,连续举办“迎春第一汤正月‘泉’家福——迎新春福州温泉旅游月”、“一碗福州舌尖之福”美食文化节、“最福州,醉新春”——2018福州春季坊巷文化节三大主题活动,此外,各县(市)区还将举办76项旅游惠民活动,活动时间从1月20日持续至3月10日。

  “千万红包·免费游福州”活动将于1月20日至2月18日期间通过“遇见福州”微信公众号抽奖方式免费发放10000套旅游景区套票,总价值超过3000万元,外地游客凭身份证参与抽奖。“万人免费泡温泉”活动将于1月20日至2月18日期间通过“遇见福州”微信公众号抽奖方式免费发放10000张温泉门票。

  “迎春第一汤 正月‘泉’家福

  “迎春第一汤全民来抢福”活动将于1月20日-2月3日在“遇见福州”网络平台上发起招募,开展“迎春第一汤”抢福行动。

  “万人免费泡温泉”接力活动暨温泉月启动仪式,将于2月4日创意推出“马拉松”万人接力活动。活动以温泉公园为主会场,福州各温泉景点、酒店为分会场,开展为期一天的温泉“接力”,主会场将设立旅游大数据实时监测平台,动态展示全域入池人数,每突破万人,现场都将举办“击鼓催征”庆祝活动,当全市泡温泉人数超过现有全国最高记录17657人时,现场舞台大屏将联动微信朋友圈同步发布。

  此外,还有专门针对女性游客“买一赠一”优惠的首届福州粉红温泉节活动;一场由省歌歌舞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尚平指导、通过网络全球直播的“百姓演百姓看百姓乐——春‘泉’网会”;推出一组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广绘制的全国首组“文明泡温泉”标识漫画;一个“城市即展场”的福州温泉记忆时光展,推介五个闽都温泉主题分会场,打造以福州市果“福橘”为吉祥物的全国首个温泉主题特色集市——“福街”等活动,力求塑造一个老少皆宜,充满创意的“暖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