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世界闽籍华侨华人回乡 共襄“三会”盛举

http://www.ljxww.com  2018-02-02 15:03:31   来源:东南网  【字号

  2日,由福建省侨办、福建省海外交流协会、世界福建青年联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世界闽籍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福建省海外交流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世界福建青年联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三会”)在福州隆重开幕。来自菲律宾、印尼、马来西亚、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南非、日本、阿根廷等66个国家和地区的逾450名海外闽籍华侨华人回乡赴会,共襄盛举。

  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党组书记、副主任许又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省长唐登杰,省委常委、秘书长梁建勇,副省长李德金,福建省政协副主席魏克良等省领导出席了开幕会。大会由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共同致力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