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2-12-11 20:34:4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我县召开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副县长冯慧钦在会上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坚持把诚信计生作为经常性工作抓手,注重优质服务、依法行政,全面提升我县人口计生工作整体水平。

  今年以来,我县以稳定低生育水平为中心,突出“遏制违法生育、治理出生性别比失调”两大重点,加大工作力度,实施重点整治,全县人口计生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冯慧钦副县长指出,人口计生工作是一项常态性工作,各乡镇各部门一把手要增强责任意识,把握关键,保证工作部署到位、措施责任到位;要全面开展“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活动,切实提高计生政策的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要按照诚信计生工作要求,通过优质服务创环境,创新管理破难题,周密细致地做好孕环检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为全面提升我县人口计生工作整体水平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县计生局负责人传达了全省诚信计生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总结2012年我县人口计生工作情况,部署当前计生任务。

  (施银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