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发挥计生协会作用 服务广大育龄群众

http://www.ljxww.com  2012-12-13 15:40:1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县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大会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和副会长。市计生协领导及县领导林峰、邱德光、林伦建、陈彪、陈晓辉等出席会议。

  县长林峰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县计生协会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人口问题是我县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中面临的重大问题,是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因素,县计生协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必须紧紧围绕人口和计生中心任务,发挥协会在组织、宣传、服务群众工作中的优势,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更好地做好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服务广大育龄群众。

  林峰县长强调,对于今后五年的工作,县计生协会会员、代表要进一步巩固已取得的成绩,紧紧抓住当前工作的有利时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作风,积极探索新形势下计生协工作的新办法新举措,组织动员群众落实各项计生政策,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会上,林峰县长向连续四届担任县计生协会会长的邱光荣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选举杨荣铨同志为计划生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许征 卢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