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县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走进蝉步村

http://www.ljxww.com  2012-12-13 16:29:2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1日,县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走进东岱镇蝉步村,为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报告会上,县委十八大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广电局局长郑勇从十八大的主题、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等6个方面对十八大精神进行详细解读。报告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蝉步村干部群众在听完宣讲后均表示对今后五年国家和我县的发展充满信心。作为乡村群众,对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2020年国民经济收入和人民群众收入翻番最为期待,一些党员群众纷纷表态在今后的生活和实践中要以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为建设和谐富裕的蝉步村添砖加瓦。

  东岱镇蝉步村党总支书记林兴金告诉记者,村两委班子要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特别是生态文明方面,要加强农村环境整治、农村土地管理等方面,另外还要以十八大精神做好党建工作,引导外出打工的党员为家乡发展做贡献。

  (余旻晶、陈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