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林峰调研县内多段公路改建工程

http://www.ljxww.com  2012-12-15 11:12:2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2日,县长林峰带领县交通、公路、财政等部门负责人赴黄岐、安凯、筱埕、坑园等乡镇调研安凯至黄岐段公路及坑园上元至筱埕蛎坞段公路改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金潮、县人大副主任王大荣陪同调研。

  林峰县长一行先后来到高塘村预制场地、文湾村、安海村桥头工地,实地察看安凯至黄岐段公路改建工程建设情况,了解项目最新进展,并与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座谈,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调研中,林峰县长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要加强督促、检查、协调工程施工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关键节点施工能按时、安全、优质完成。施工单位要根据施工计划倒排工期,加大人员、设备、资金投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安凯至黄岐段公路改建工程在今年春节前通车。

  在坑园上元至筱埕蛎坞段公路改建工程建设工地,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要求项目责任单位督促施工单位加大人力、机械设备投入,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保证工程建设进度。

  据了解,安凯至黄岐段公路改建工程全长5.2公里,路基宽12米,设计时速每小时40公里,工程总造价6944万元,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5%;坑园上元至筱埕蛎坞段公路改建工程全长2628米,其中隧道长674米,项目总投资4955万元,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5%。

  (刘昌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