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县部署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迎检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2-12-15 11:21:2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12月13日,我县召开农村环境整治迎检工作会议,对即将迎来的市级检查工作做了部署。副县长孙祥光要求各乡镇各部门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确保顺利通过市级考核验收。

  孙祥光在会上肯定了全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今年以来,我县各乡镇投入大量人力、财力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各乡镇村容村貌发生了很大变化。但大家务必要充分认识到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一个不断向上提升的过程,要做好长期作战的心理准备,通过构建长效机制和常态化管理机制,确保各乡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在现有基础上再上新台阶。

  孙祥光强调:当前全县上下要在前阶段整治的基础上严格对照考评标准,以集镇区、试点村和公路沿线为重点开展自查自纠,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整改,要强化人员、资金和设备保障,确保综合整治工作扎实推进。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宣传标语、流动宣传车、广播电视等宣传媒介,广角度、深领域、全方位地宣传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性,引导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到农村卫生整治中来,确保以一流的形象迎接市考核验收。

  (林新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