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在榕投资央企我县项目进展良好

http://www.ljxww.com  2012-12-18 20:47:3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3日,市委督查室主任丁振新带领督察组来我县督查2010—2012年在榕投资央企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督察组一行听取了我县列入2010—2012年福州市央企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和与会的神华、中石油、华电等央企项目有关人员进行交流。

  丁振新对我县的央企项目进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连江县央企项目总体进展良好,希望我县针对少部分央企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采取积极措施,大力化解矛盾解决问题,推动征地、拆迁、收海以及项目审批等前期工作。要求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加强和业主单位的沟通联系,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开拓理念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服务,对已动工的项目要促其加快建设进度,已审批的项目要促其动工,在审批的项目要推动早日审批,在谈的项目要努力促其签约。

  丁振新表示,督查组将把连江县需要省市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汇总上报,提请省市有关部门帮助尽快协调解决,共同推进在榕央企项目建设,努力为福州市总体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吴长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