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http://www.ljxww.com  2012-12-20 20:11:0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我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府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县长林峰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内容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客观全面、实事求是总结2012年工作,安排部署2013年工作紧密结合县情,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可行。同时,大家还对《报告》中涉及的产业发展、教育改革、社会保障、民生改善、文化旅游业发展等方面问题发表了各自的见解,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林峰县长在座谈会上衷心感谢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大家提出真知灼见,有些是具体问题,有些关乎长远,充分体现了老干部和代表、委员关心发展、心系民生的社会责任感,《政府工作报告》将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完善,推动来年全县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副县长冯慧钦出席座谈会。

  阮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