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县陈思怡国际体操赛斩获女子高低杠金牌

http://www.ljxww.com  2012-12-21 16:26:3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在法国马赛举行的2012年“马赛杯”国际体操大赛上,筱埕镇定海村小将陈思怡凭着扎实的基本功和对体操技巧的把控度,以其超强的毅力、娴熟的技艺,一路过关斩将,勇夺女子高低杠金牌。

  陈思怡还是国家重点培养的全能选手,个人天赋高,训练刻苦、基本功扎实,可塑性强,今后还有很好的上升空间。此次比赛她还收获了平衡木第四、个人全能第二等奖项,在国际体坛脱颖而出,成为一颗耀眼的新星。

  据陈思怡的父母介绍,陈思怡1998年2月出生在连江县唯一省级历史文化名村——定海村,2003年,年仅5岁的小思怡就显现出体操竞技的天赋,被选入福州市体校,2007年进入省体工队,又于2010年加入国家女子体操队,在熊景斌、张霞两位知名教练的精心呵护和指导下迅速成长,多次获得国内外体操大赛奖项,其中包括全国体操锦标赛第4名、全国青年体操锦标赛7名、全国体操冠军赛第6名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