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县委宣讲团走进敖江镇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2-12-22 11:21:0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8日,县委宣讲团来到敖江镇,为该镇党员干部宣讲十八大精神,县委常委黄齐秋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县委党校讲师庄惠兰从“十八大成果重大意义及召开的背景、十八大主题、科学发展观的新定位”等八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十八大报告的新观点,科学阐释了十八大的核心精神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

  县委常委黄齐秋要求敖江全镇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主要工作,全面深入学习、宣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引导全镇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敖江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听完报告后,敖江镇党委副书记吴吉仁表示,敖江镇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立足实际,积极履职,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谋划明年思路,为推进敖江经济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邱学飞 檀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