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征集县直机关单位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http://www.ljxww.com  2012-12-22 11:23:1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我县人大、政协两会即将召开,本着集思广益、倾听民意的原则,近日来我县召开多场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征求会。日前,县直机关单位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的征求会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金潮出席会议。

  与会县直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围绕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总结2012年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安排部署2013年工作紧密结合县情,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切实可行。同时,大家还对《报告》中涉及的产业发展、环境保护、社会保障、民生改善、文化旅游业发展等方面问题发表了各自的见解,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为推动明年我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政府工作报告》将吸纳各方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完善,力求更为严谨科学、具体可行。

  吴长捷